雖然說高雄是沒有什麼秋天的FU,不過超美的earth秋裝在眼前,手癢的忍不住下手啦~
不過有鑒於這個夏天失心瘋的購入太多美衣,N個分期好不容易結束.
這次秋裝上市,我可是很"我慢(中譯:忍耐)"的忍到了有8折時才下手

先來介紹第一波8折時購入的單品:
1:哈倫褲(鐵灰):
今年秋冬雜誌上大力推薦,所以不免俗入手一件,穿起來超顯瘦.鬆緊帶設計穿起來超舒適.褲管折成九分褲搭上裸靴為秋冬超in穿法



2:飛鼠袖罩衫:
   高雄三越earth-maru店員超級大推薦.除了七分袖穿法外,袖子往內折還可以變成五分袖,也算是2way穿法.釦子不是一般的塑膠扣,earth秋裝巧妙利用重金屬銅扣來表現出個性

,


上週又趁著週年慶8折優惠外加滿五千送七百的優惠,手一滑又購入3件單品
1:蕾絲袖口西裝長外套:
   夏裝上市時,購入白色海軍外套後,從此愛上了非正式的西裝外套.趁著日本春夏折扣,又敗深藍的海軍外套跟小花長外套秋裝earth再次上市西裝外套,看來他們的設計師很愛西裝外套唷.想想家裡衣櫥好像沒有灰色的西裝外套,哈哈(藉口)
袖口的蕾絲跟銅扣是最吸引我的地方,有興趣的請到櫃上試穿唷


2:軍外套:
別看它很小一件,我(厚片人)穿起來竟然會顯瘦ㄟ~~最後當然是老闆給我打包ㄎㄎ.
不過在打包前可是經過一番考慮,終於把在高雄三越櫃上最後一件綠色M帶走.就說是我的永遠都是我的(大笑ing),我那天兵姐姐也把最後一件黑色M一起打包


 
3.小珠珠內搭背心:
   雖然這件看起來很樸素,不過因為帶子是鬆緊帶,穿起來很舒服.選了自己愛的紫色.



不過最令我扼腕的就是下面這件帽可拆皮衣,竟然還沒等到8折就全台斷貨,看來要求救日貨賣家嚕~~皮衣乖乖等我帶你回家


秋裝敗家之旅就這樣結束了嗎??哈哈
當然是不可能,下面這幾件還在我的waitting list中
希望這禮拜櫃上快點上新貨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aki 的頭像
    misaki

    misaki胡言亂語 VS misaki@jp 日貨代購

   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