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balenciaga的迷宮中,失了方向
原先只是在loveshopping網站上,欣賞著大家PO出的戰利品,
某天不知是上天的指引還是被雷打到,竟然走入了漢神3F的
Balenciaga專櫃,試揹了普遍大家會買的city,但背在人高馬大的我身上,
簡直是大人背嬰兒包.超冏
還好nice的櫃姐有推薦我work,一提起來(work沒有背帶)超有FU的
但work對於我這個出門不愛帶太多東西的人來說,又太大了.
反而是part time跟twiggy比較有我的緣,加上有背帶,出門在外需要雙手
並用時,比較方便.

不過聽說2010春夏開始台灣balenciaga專櫃就漲價了,而且向來到台灣
的精品經過代理商的精打細算後,價格是嚇死人的貴,唯一在台灣買精品
的好處應該只有刷卡能分期或是週年慶能拿個禮卷等

為了能買到合理價格的balenciaga機車包.尋找安全能信任的Y拍代買
成了我首要的工作,還好平時功課作的多,在無名某格友的推薦下,我找到

了服務態度佳,回覆迅速的好賣家,也因為這位賣家,讓我更認識機車包!!

喜歡機車包的朋友都應該有選擇顏色的困擾吧.不是顏色太少.而是顏色
太多太美.只怪自己荷包不飽
我也發生了相同的問題,但很快的就找到答案,因為接近春夏季末,其實
櫃上的貨量本來就少,加上歐元匯率低迷.大家去到歐洲都死命的搬,所以
能選擇的顏色也有限,還好我滿喜歡的顏色跟款式都還有!!

其實在買這包的時候,還發生個小插曲.
就是~歐洲的balenciaga竟然於6/1起開始漲價.
價格比原先賣家報給我的價格還要多2000.

還好服務超好的賣家有幫我吸收一點~不然我就要
躲去牆角哭泣囉~~

說這麼多~開箱文來囉
派出可愛的蕾夢當model,不過這位小姐似乎不太進入狀況


是不是聞到裡頭有小羊皮的味道了呢?


 在聞仔細點


確定不是她的東西,立刻擺出不屑的表情~這小孩真是太驕縱囉



不過她越是不喜歡,當娘的最愛玩弄她,硬是把包包堵在她前面


不玩弄毛小孩了,繼續開箱去~
從歐洲遠道而來的包裹到了我手上還是很完整,看來運送過程很順利
打開後,陣陣的皮味散發出來~~I LOVE
白色信封裡是刷卡單跟收據.
我這只包包是從法國來的


之前就耳聞balenciaga的防塵袋是它唯一的敗筆,不過還是抵擋不了
大家對它的愛,如果這點能改善點,那該有多好!!


接下來包包本尊要出現囉~為防止毛小孩鬧事,先請她到了其他地方去


我夢寐已久的balenciaga twiggy(moutard)
twiggy看起來小,但容量能把我出外必須的錢包手機都塞進去外,還
能在塞很多東西


隨貨附上的小卡,保證卡,小皮.刷卡單,收據憑證,超級齊全


換個角度再來一張,顏色染的超美,芥末黃不論在春夏或是秋冬都很
醒目,
 

city款裡面是鐵標,twiggy裡面是皮標,烙印下BALENCIAGA,PARIS


皮標後頭的號碼等於是包包的身份證,拿起來跟保證卡對一下,數字
要完全一樣才是正貨


趁著早上陽光普照,快點把包包拍好,就沒有試揹照囉,
裡頭有塞紙團,拿起來比較挺,若是沒有紙團應該會塌塌的



簡短的開箱文介紹完後,已經在想著下個balenciaga~~
是DAY,PART TIME,還是VELO呢?現在選哪個顏色好困擾我喔~

可愛的蕾夢睡夢中幫我想想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aki 的頭像
    misaki

    misaki胡言亂語 VS misaki@jp 日貨代購

   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