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CM身高買衣服時,通常都是個我的痛
一件原先幻想能穿成洋裝的衣服,經我試穿後
又是從天堂(洋裝)打到了地獄(長上衣).
最常聽到櫃姐會說,這款當成長上衣也不錯喔()
 
因此,今年流行的蕾絲褲裙相信是我的最佳伙伴囉
幾經尋覓~都遲遲未能找到我的最愛~~
就在左營新光三越開張沒幾天後,終於在one*way
遇上了它~~
(誰叫人家的衣服這麼難買~一遇上了就誓死要買到)

 第一眼就被它下襬閃亮的水鑚及舒服的布蕾絲給吸引,試穿後
寬寬的褲管能把我粗壯的大腿修飾的細一點~更是讓我深深著迷

 但重點來啦!!

one*way的價格是我在眾少女日牌中碰到定價最高的品牌
一件短短布料少少的蕾絲褲裙竟要價

TWD 2780元

雖然當時還有95折優惠,但不能和自己的荷包過不去,我只好放下它
快速跑回家上網找日本代購求救囉~
第一個念頭就想到遠在大阪的happycrybuy(他的露天),以前折扣季時,曾請她
代買過earth的衣服,是個很棒的賣家~
沒有照片,但按照我的描述形容,她也能幫我找到~只能說她太棒了
而且價格也是一等一的便宜~

昨天我收到它了~讓我朝思暮想的蕾絲褲裙
PS:還有one*way的包裝袋跟手提袋ㄟ~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aki 的頭像
    misaki

    misaki胡言亂語 VS misaki@jp 日貨代購

   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