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ace gift在yahoo購物中心已經是很有名,但從去年開始
還禮聘日本模特兒女神-Lena來代言並拍攝產品照片,
lena出馬,相信業績一定長紅,因此今年業者還是一樣打出
lena名號.只是這次除了鞋子外,還有衣服喔
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去看看

不多說~其實很早之前就相中grace gift很多鞋子,這次趁
開館慶2雙8折的優惠,敗了下面這兩雙鞋子.
今天是最後一天,近期有想要買鞋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

PS:我對於grace gift的出貨速度非常驚訝,因為我今天下午
1點多才剛刷卡,竟然下午6點就通知我已經出貨~~看來不
用太久,我就可以收到實品了


希望第一次購買grace gift,不要成為我的最後一次!!

1.Grace gift華麗圓舞曲~滿滿寶石真皮夾腳涼鞋 銀
去年雜誌上的NUOVO最夯的一雙涼鞋.當然也是我們的女神加持過
其實這已經是去年款,但寶石類涼鞋,我想幾百年都不會退流行吧


2.Grace gift英倫學園~可愛柔軟mini蝴蝶結休閒鞋 黑
前陣子已經先購入了韓版的白色牛津鞋,不論是褲裝或是裙裝都很好搭配
這次準備再敗一雙,尤其是前頭的mini蝴蝶結,讓我愛不釋手




~~~~~~~~我是分隔線~~~~~~~~~
7/16就收到包裹~和友人一起合買,所以包裹才這麼大啦
不過包裝還滿仔細的


噹噹噹~~四雙鞋子擺在一起,兩兩的盒子設計還不一樣ㄟ~我愛玫瑰花的


打開盒子後,除了鞋子外,還附贈了LENA海報跟半墊,鞋套等等,鞋子的品質也讓我相當安心


這回去日本出差,幸虧有帶著它,不然我可能直接想把腳截肢帶回台灣~好懷念沒有水泡的腳


另一雙是Q版的牛津鞋,皮質雖是合成皮但相當軟.還沒機會穿出門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aki 的頭像
    misaki

    misaki胡言亂語 VS misaki@jp 日貨代購

   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